瑟瑟的肥兔

🌸😊🌸

【原乙】网恋奔现前分手,他们黑化了

🌸你≠荧,代入你自己

🌸OOC属于我,男人属于大家

🌸内含五郎/钟离/凯亚/散兵/赛诺/温迪



❤️VER.五郎


      你凭借着自己一掷千金的能力,成为了希娜小姐的榜一大哥,力压第二名那位鬼兜虫爱好者。


      代表珊瑚宫出道的VUP形象是干净又漂亮的柴犬少女,长发柔顺虎牙尖利,生着幼圆湛蓝的眸子,小脸稚嫩清秀,是很多人的知心大姐姐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加了你的联系方式,对你道谢,你笑盈盈躺在床上暗示她有没有榜一大哥专属福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:很抱歉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样可怜兮兮地回复你。


       你发去参考视频,过了不多会,她便别别扭扭地开了摄像头,穿着艳丽的歌舞伎服饰。

生/涩地学着动作跳起来。


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你遍览群芳,常常能帮素人出道的他,他渐渐向你展示了自己更加真实的一面。


       你却渐渐因为幻想与真实的界限被打破而厌倦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分手吧,这样挺没意思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你迅速地转移了爱情,迷恋上了新的主播,不久后出于工作需要,前往珊瑚宫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行人忙着对粉色珊瑚里的珍珠啧啧称奇,一回头却没了你的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隔着白色的中衣,生着兽耳的少年准确地分开你的膝盖,酸/涩/麻/痒/的感觉从脊/椎/窜开,你抽/搐着呜/咽/出声。五郎却把你/*的*哭*声/撞/碎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你模模糊糊看见五郎微红的眼角,还有委屈的神情,如同一只被抛弃的小狗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喜欢别人。”带着茧子的手掌分开,水得一塌糊涂的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只喜欢我就够了”



❤️VER.钟离


     “小聚一次还是有必要的。”仪容秀整的青年对你说。


 外面潮湿的水汽涌进这里,夹带着细小如尘的水珠,如注的雨水顺着银杏树的树干淌个不停,金黄色的叶子或者顺着风雨飘着或者顺势落在地上清亮的水洼里。


  “可是我们之间的共同话语并不多,我也自觉配不上你。”    


  钟离莞尔一笑,神色有些无奈,“你如今这样抗拒我,可是自觉做了什么亏心事?”  


  “坏事做尽,桩桩件件,我不太清楚您指的是什么呢?”


  话刚说完,你就感觉自己的位置似乎变了。自己正坐在他的腿上,被安置在他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钟离轻轻用手指触摸你的面颊,抬起你的下巴。


  他低头亲吻你。


  突然的吻,打了你一个措不及防,柔软舌/尖/摩挲,纠/缠/敏ィ感的口/腔


  微冷的气息让你忍不住颤抖,有些透不过来气,被一张细密暧昧的网给缠绕住了。


  他现在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。


  你分出心神才发现似乎根本没有人看到这边,像是被某种无形的力量震慑住了,走到这边步子一顿都不由自主的绕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将你神隐了,除他以外,再无旁人能看见你。




  ❤️ Ver.凯亚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低下头蹭你微凉的鼻尖


  他用唇,舌和牙惩罚着你。


  在这个漫长又折磨的过程中,能唤起意识清明的,大抵只有手腕上麻绳粗糙,又刺痛的质感。


  捆你的人是个擅长寻找愉悦的,披着好好先生皮的坏家伙。


  刚好留出来一点让你垂死挣扎的空间,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。


  反而会因为一次又一次竭尽全力的挣扎,一次又一次地让他更加深入地玩弄你。


  “混……蛋……把手拿开——”


  “怎么,嫌我脏?”凯亚笑了,弯弯眼睛,一只手抚上你的脸颊,越发接近而纠缠的呼吸……


  刀背抵在手腕上轻微地下压,冰冷的触感划过,挑起,划开衣/服。


  他的笑意已经完全消失,星空一样的眼睛闪动着危险的意味,其间含着的感情讥讽又自嘲,难得那么尖锐。


  “你答应过的,永远不会先逃走……”

  

  “你违背了诺言,还撒谎了,坏孩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后续见彩蛋】

评论(23)

热度(3026)

  1.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